郁郁葱葱的阿树(找文看个人介绍)

微博id:专业草莓榨汁机
看文的可以加qq群915678946
会把文放在群文件里

巴斯光年和他的草莓公主

⭕避雷:是真的巴斯光年

⭕瞎写一通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再写啥

❌请勿上升真人

        王嘉尔四岁生日的时候,王妈给他买了一个等身高的巴斯光年。小小的王嘉尔眨巴着大大的眼睛开心地扑过去想要抱住它却被它坚硬的外壳撞得红了额头。

  王妈以为王嘉尔会大哭,没想到王嘉尔只是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爬起来一把抱住巴斯光年的大腿,一双大眼睛亮闪闪地盯着巴斯光年的脸,开心地说道,“妈妈,我好喜欢它。”

  王嘉尔很喜欢这个等身高的巴斯光年。喜欢到他每天上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巴斯光年擦身子,一边擦一边还跟它讲他在学校发生的趣事。

  巴斯光年对于上幼儿园的王嘉尔来说实在是太高了,王嘉尔每次擦它的脸都需要搬个椅子踮起脚才能勉强够到。

  有次王嘉尔擦它的时候一不小心摔破脑袋还住了院,王妈心疼地不让王嘉尔再擦它了,但是最后还是抵抗不了王嘉尔的撒娇攻势,无奈地给他买了个可以坐人的梯子。

  这下王嘉尔更方便了。

  王嘉尔有的时候会坐在梯子上晃着小脚跟巴斯光年絮絮叨叨地说上好几个小时。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嘉尔从一个奶呼呼的小娃娃长成了一个令人惊艳的少年。

  少年有时回到家会嘟着嘴跟它吐槽自己在学校遇到的糟心事,然而更多的是一脸明媚地诉说着各种各样的事情。

  每次新出一部玩具总动员的时候王嘉尔总会和巴斯光年一起看,他有的时候会忍不住对着自己的巴斯光年感慨道,“要是你也能活过来就好了。”说完马上自嘲地摇摇头,继续沉浸在剧情里。所以他并没有发现当他转过头的时候,他身后的巴斯光年眼里闪过一丝红光。

  毋庸置疑王嘉尔对于巴斯光年的喜爱到了疯狂的程度,他搜罗了各种各样的巴斯光年周边,然而让他郁闷的是,每次他新买的巴斯光年周边没过几天便会不见踪影。

  这几年自己身边剩下的竟然只有房间里那个等身高的巴斯光年。他忍不住向他的好朋友张权抱怨这件事,张权笑了笑,“不会是你家那个巴斯光年吃醋吧。”

  王嘉尔撇了他一眼,“大哥你几岁?”

  张权锤了王嘉尔一拳,揶揄道,“恩,比你大,已经过了一天到晚看动画片的年纪了。”

  王嘉尔炸毛地大喊,“张权!!!”

  王嘉尔气呼呼地回到家,他坐在床上盯着巴斯光年看,越看越生气,忍不住踢了它一脚,“不会真是你把我其他巴斯光年给丢了吧。”

  说完又忍不住挠挠脸,“我还真是被张权的傻话给带歪了,你只是个玩具罢了。”

  王嘉尔叹了口气,从书包里翻出作业,正准备动笔,身后传来一声,“是我丟的。”

  起先王嘉尔以为自己幻听来,他咬了咬笔头,继续写。

  “嘉嘉,是我丢的。”

  “!!!!”王嘉尔僵硬地转过头,看着原本立在床头的巴斯光年,此时正迈着腿向他走来。

  “!!!!”王嘉尔吓得差点当场过去。

  “你你你你你!!”他你个半天没你出来。

  巴斯光年看着眼前吓得不敢动弹的少年,小心翼翼地试探,“嘉嘉,你不希望我活过来吗。”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巴斯光年委屈地瘪着嘴,眼里带着点受伤和期冀,怎么看怎么诡异。

  王嘉尔确实是希望巴斯光年活过来,但是当他真的变成活人的时候他还是被吓到了。

  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好了心态,毕竟他家巴斯光年是活的也不是无迹可寻。

  之前他好几次睡着的时候朦朦胧胧总能感觉到有人坐在他床头看着他,每次他什么东西找不到了跟巴斯光年一吐槽,第二天便会出现在他的床头。

  每天早上醒来自己的床头都会有一杯温水,以前他以为是他妈给他准备的,现在想来应该是眼前这个不敢吭声的玩具。

  “你这得给我个适应时间,任谁家玩具突然变成活的这也得有个缓冲时间是不?”

  “那你缓冲好了吗?”巴斯光年局促地摸了摸自己圆溜溜的脑袋。

  王嘉尔转过身没说话拿起笔自顾自地写起了作业。

  “你是不是生气了,我以后再也不丢你玩具了。”巴斯光年拉了拉王嘉尔的衣角。

  “你要是不喜欢我活过来,我再回去站着。”巴斯光年失落地往回走。

  王嘉尔拽住他的机翼,认真地看着他说道,“我很高兴你活过来。”

  巴斯光年激动地握住王嘉尔的手,“我也很高兴。”

  两人沉默地牵着手,然后王嘉尔就看着巴斯光年红着脸欲言又止。

  “你想说点说什么吗?”

  “嘉嘉,你以后要是想要的话可以找我,虽然我是玩具,但是我也能满足你的。”

  “滚!”王嘉尔羞愤地甩开他的手红着耳朵假装写起了作业。

  艹,就说每次那啥的时候总有股灼热的目光。

  从此巴斯光年和他的草莓公主过上了性(划掉)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