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葱葱的阿树(找文看个人介绍)

微博id:专业草莓榨汁机
看文的可以加qq群915678946
会把文放在群文件里

「药许/新年贺文」夫人在上01

防雷◎女装药不然x许愿

◎文笔渣 occ严重 么得逻辑

◎大概下篇上肉🙆

◎假装跟前几篇有联系


正文☞


许愿看着药不然,惊艳地感叹道,“你这一身可以啊,就是这身材有点。”只见药不然身着一身红色旗袍,袍身绣着几朵绽放的牡丹,本应是俗气不堪的牡丹,也在他雌雄莫辨的脸下显得格外妖艳。旗袍很短,只能够堪堪遮住大腿,脚上一双红色高跟鞋更是显得药不然的腿更加的细长。


药不然轻笑一声打开扇子,半遮着脸对着许愿抛了个媚眼。“有我这张脸,谁还会关注我的身材。”


许愿不自然的咳了几声,“咳,到时候宴会上小心点,孙大成替老朝奉做了这么久的事,警惕性还是有的。”药不然妖娆地走到许愿面前,勾住他的脖子,轻啄了一下他的唇“我,你还不放心吗?”


许愿听着耳边传来的明媚女声,赞叹道,“哟,药二爷这技能还不少啊。”药不然搂着许愿的腰,低头在他耳边轻声地说,“那你心动了吗?”许愿感受着耳边的热气,一下子便红了耳垂。他有点别扭地推了推药不然,“好了,别闹了,该出发了。”药不然看着许愿泛红的脸颊,又忍不住亲了一口,内心不断感叹道,「我家许愿也太可爱了吧,真是诱人犯罪」


许愿和药不然这次参加的宴会,是孙大成举办的化妆舞会,说来也是奇怪,这个宴会要求必须是两人一同参加,且男方需带面具而女方则不用。宴会性质有点类似于鬼市,不过参加这个宴会的人可不是为了买卖古董,而是为了交流各自的造假技术。这次两人好不容易追查到老朝奉的线索,托人弄了两张门票,准备会一会宴会上的造假高手们。


许愿挽着药不然,有点不自然的拿起两杯香槟,主要是他俩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了。准确的来说,是身边的男人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不断有男人向药不然投来赞许的眼光。


药不然扇了扇手里的红扇子,悄声对许愿说,“看来小爷我的魅力还是挺大的。”许愿有点好笑地轻捏了一下药不然的腰,“你就嘚瑟吧你。”药不然紧了紧手里的胳膊,“哎呦,轻点呀你,捏坏了,你的性福生活可就得没了。”许愿刚想回嘴,就看到一个男人向他们走来。


许愿提醒了一下药不然,举着酒杯对他笑了笑。男子回敬了一下,开口道,“不知道兄弟是在哪高就?”许愿笑着说,“嗨,高抬了,我就在北京潘家园开一小店。”男子点了点头,又转身打量了一下药不然,“这位是?”许愿搂了搂药不然的腰,“这是我夫人,今天带她来见见世面。”男子若有所思地看了药不然一眼,“原来是贵夫人,贵夫人生的真是好看,兄弟真是好福气。”许愿一脸谦虚地笑了笑,“哪里哪里,兄弟客气了,不知兄弟在哪高就?”只见男子扶了扶脸上的面具,“我就在南方做点小生意,这次来也是为了学点技术回去。”


许愿刚想回答,药不然开口了,“小哥,你对孙大成有什么了解吗?”男子看了一眼药不然,压低声音说道,“孙大成?我好像在替老朝奉办事。”许愿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你也知道老朝奉?”男子撇了他一眼,“干我们这一行的,有谁不知道老朝奉。不过我听说这孙大成前段时间好像出了点事,老朝奉可能会对付他。”药不然不禁问道,“你从哪里知道的?”男子一脸神秘地说,“像我们这样的人总得有点特殊渠道,兄弟我看我们聊的挺投机的,不然去我那边包厢坐坐?”


许愿看了一眼药不然,药不然轻轻点了点头。“也成,我也觉得我们挺聊得来的。”男子突然走过来自来熟地搂着许愿的肩膀,有点半强迫地从药不然手里扯出许愿。药不然看着自己空掉的手,收了扇子,「总觉得有点不安」


许愿和药不然随着男子进了包厢,包厢很暗,幽幽地灯光下几个强壮的男子一脸严肃的站在那。许愿和药不然一瞬间便感到了不对劲,许愿笑着说,“兄弟,你这是什么意思?”男子深深看了一眼许愿,挥了挥手,几名高大的男子就把药不然按倒在地。


许愿刚想救药不然,只见男子拿着一瓶喷雾对着许愿喷了一下,许愿只觉得身体逐渐变得疲软,他不敢置信地望着眼前的男子。男子接住许愿,“我真是太伤心了,明明是我调教好的,却便宜了药不然这个狗东西。”说完重重地踢了一脚药不然的脑袋,药不然只觉得一阵眩晕,便失去了知觉。


许愿有点无力地拉住男子伸进衣服的手,“你是。。。老朝奉!?”


-tbc-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