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葱葱的阿树(找文看个人介绍)

微博id:专业草莓榨汁机
看文的可以加qq群915678946
会把文放在群文件里

开个点梗

🤨fo快到666了,这么好的数字不庆祝一下好像说不过去

🤩很高兴有那么多野爹和我一起开心日鹅

😣那就评论区选评论最多的cp开一篇🚗毕竟我也不会写啥小清新文😔


❗高亮❗

队内只吃猪尔有尔,其他不写


可以提多p 但别超过四个人 我怕我的肾顶不住!


或者你想看我哪篇长篇的后续我可以往下续一篇或者两篇(•౪• )


每个人只能提一个cp☺️如果有想看的play也可以提 到时候提议的人多的话我会试着写写看😉


截止时间就到666fo的时候叭(⑉• •⑉)‥♡

应该要很久嘿嘿嘿╰(◉ᾥ◉)╯

评论(2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