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葱葱的阿树(找文看个人介绍)

微博id:专业草莓榨汁机
看文的可以加qq群915678946
会把文放在群文件里

【all嘉】当我要拍的戏的女角色都换了个性别怎么办04

○文笔有限,死亡逻辑

○各种人x王嘉尔 np 这篇还是大勋发 剧情写的我要枯了

○下章就要有新人物登场啦~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第四章:魏大勋?魏大薰?

  正午时分,阳光穿过木窗落在还在熟睡的人脸上,整张脸在阳光下忽明忽暗。床上的人似乎被阳光打扰了美梦,有点不耐烦地抬手遮了遮自己的眼睛。过了不一会儿,终于放下手,缓缓睁开眼。

  刚睡醒的王嘉尔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他还没有从睡梦中缓过神来。床边的人见他醒了,欣喜中略带害怕地开口道,“嘉尔,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饿不饿啊?”

  意识朦胧的王嘉尔只觉得眼前人的声音仿佛从九天之外传来,他缓缓坐起身子,一脸呆滞地望着魏大勋。

  魏大勋看着还没完全睡醒的王嘉尔,柔声问道,“嘉尔,有哪里疼吗?”

  王嘉尔转过头揉了揉眼睛,只是呆呆地点了点头,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魏大勋摸了摸他的头,“嘉尔,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王嘉尔只是轻声唔了一声,然后伸手想要一个拥抱。

  魏大勋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把眼前的人搂入怀中。王嘉尔闭着眼睛蹭了蹭魏大勋的衣裳,不久怀里便传来了阵阵轻鼾。

  魏大勋低头亲了亲怀里人的发旋,拥着王嘉尔重新躺回了床上。此时的王嘉尔,仿佛是一只玩累了的小奶猫,乖乖地缩在主人怀里,偶尔还用头蹭蹭主人来调整姿势好让自己睡得更加舒服。

  直至暮色从远山渐渐逼近,王嘉尔才逐渐转醒。一睁开眼,王嘉尔便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人的怀里,两人离得很近,他甚至能听到男人富有节奏感的心跳声。

  察觉到怀里人的动静,魏大勋随即睁开眼,他有点心虚地放开王嘉尔,眯着眼坐起身子。

  许久,王嘉尔才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他被人睡了,还是一个男人,他和这个男人认识才不到一天,而且他竟然觉得很舒服!?」

  在一阵诡异的静谧中,最终还是王嘉尔先开了口,“嗯,这事,咱就当没发生过,行吗?”魏大勋心神一慌,有点焦急地抓住王嘉尔的手,“嘉尔,对不起,但我会对你负责的!”

  看着眼前人真诚的目光,王嘉尔忍不住内心一阵悸动,但他还是开口道,“不是,大勋,你听我说,我又不是什么贞洁烈女,况且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用你对我负责。”

  魏大勋没有回答,只是无声地盯着王嘉尔。王嘉尔被他盯的脊背一阵发麻,他有点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刚想继续劝导,魏大勋开口了。“嘉尔,或许你认为我们两个只是一夜春宵,但是,我是认真的。从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认定了,你就是与我携手共度一生的人。可能你会觉得荒诞,但我确实是对你一见钟情了,而且我确定你就是我要等的人。”

  眼前人的神情太过于认真,一瞬间一瞬间让王嘉尔觉得自己和魏大勋是一对早已相爱的恋人。王嘉尔晃了晃自己有点发晕的脑袋,“大勋,首先我是个男的,其次我不喜欢男的,你对我的感觉可能也只是出于某种愧疚。”

  魏大勋牵起王嘉尔的手将他放在自己的胸口,“嘉尔,我的心在告诉我,我喜欢你,魏大勋喜欢王嘉尔,不是出于愧疚。”

  王嘉尔的手心贴着魏大勋的胸口,隔着单薄的里衣,他能感觉到底下的温热以及不停跳动的心脏。热度顺着手心传到王嘉尔的脸颊,使其染上了点点绯红。

  魏大勋知道王嘉尔已经开始动摇了,他乘胜追击,“嘉尔,我可以追求你吗?”王嘉尔动摇地眨了眨眼,最终还是长叹了一口气,默许地点了点头。说他肤浅也罢,愚笨也罢,被一个长相不凡且性格温和的人这么真情实感地告白着,他的心里还是不禁会泛起阵阵涟漪。

  「人果然是颜性恋啊!」王嘉尔在心里默默唾弃了一下自己。

  魏大勋见他点头,平时温文尔雅的人忍不住激动地将王嘉尔拥入怀里,就像一个喜爱甜食的稚子终于从父母手里求得了心心念念的蜜饯。

  王嘉尔推了推激动的人,“你先松开我,我饿了。”魏大勋如梦初醒般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然后让他等会,接着嘴里念念有词地奔向了厨房。

  等到房间只剩下王嘉尔一人的时候,王嘉尔才有机会整理发生的事。他刚刚被人表白了,他还同意了他的追求,他弯了吗?想来是弯了。

  王嘉尔捂了捂自己的脸,无奈地想道,「我这大好的社会主义有志青年怎么来这破地方一天就被掰弯了呢!」

魏大勋端着饭菜进来的时候,王嘉尔正躺在床上一脸幽怨地揉着腰。他赶忙将饭菜放在桌上,上前扶起王嘉尔。王嘉尔嘴里嘟囔着,扶着魏大勋的手坐了起来,“嘶,嗷嗷嗷!”一坐起来,王嘉尔就觉得自己的腰酸胀的要死,下身大抵是昨晚上了药,凉凉的,感觉很是奇怪。

  王嘉尔一下子便软了身子,整个人顺势向床榻倒去。魏大勋见状,双手搂住王嘉尔,一瞬间王嘉尔便整个人被魏大勋圈在了怀里。

  气氛渐渐暧昧了起来,两人靠的很近,都能闻到彼此身上淡淡的香味。王嘉尔推了一下眼前的人,从他怀里坐了起来。

  魏大勋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对不起,都是我昨晚太过鲁莽了。”王嘉尔没有否认,只是有点羞恼地轻锤了一下魏大勋的胸口。

  魏大勋扶着王嘉尔走到桌边,饿了一天的王嘉尔,早就已经饥饿难耐。尽管只是一碗清淡的粥,他也喝的津津有味。

  填饱肚子的王嘉尔总算是有了点气力,他擦了擦嘴欲开口,但最终也只是抬了抬嘴唇并没有发出声响。

  魏大勋首先打破了沉默,“嘉尔,明天我带你去见见我师父吧。”王嘉尔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怎么?急着带我见家长啊。”吃完饭的王嘉尔看来心情不错,都有心思开玩笑了。

  “嗯。”没想到魏大勋这么爽快地就承认了,这弄得王嘉尔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这股子被反调戏的感觉怎么回事?」王嘉尔红了红脸颊,有点尴尬地岔开话题,“额,你师父怎么称呼?”

  魏大勋揉着王嘉尔的腰说道,“你也可以喊他师父。”王嘉尔撇了他一眼示意他继续说,“我师父你可能听说过,医圣卢定秋,你喊他卢老前辈就行了,他老人家不喜欢别人医圣医圣的喊他。”

王嘉尔了然的点点头,正当他在魏大勋舒适的手法下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涌现一个想法,他有点颤抖地开口道,“那个,你不会有个师妹叫沈流年吧!”

  “嘉尔,你认得我师妹?”魏大勋一脸疑惑地问他。“你们门派是坐落在云梦泽的吗?”魏大勋点了点头。王嘉尔有点不敢相信地抬眼望着魏大勋,“今年是?”魏大勋有点不知所措地摸了摸王嘉尔的额头,“今年新历21年。”

  王嘉尔终于知道他从到这里一直以来的熟悉感是什么了?现在想想魏大勋不就是魏大薰吗!他要演的剧本的女主角,不就是百草门大师姐,只是不知道这个时空怎么了大师姐竟然变成了大师兄。

  他现在只想静静。

  下章预告:我们好不容易接受事实的王公主终于要出门派啦!( ͡° ͜ʖ ͡°)他会遇到谁呢?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