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葱葱的阿树(找文看个人介绍)

微博id:专业草莓榨汁机
看文的可以加qq群915678946
会把文放在群文件里

【触手嘎/NC18】当王同学穿进自己的同人文06

○防雷:文笔渣 此篇是前情提要 么得肉

○下篇上肉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王嘉尔觉得自己最近肾有点透支,所以他悄悄从网上订购了一组秋葵套餐,准备给自己的肾好好补补。

期盼已久的快递终于到了。王嘉尔从一脸痴汉的快递员手里接过盒子,尴尬地对他笑了笑,然后带上了门。

王嘉尔掂了掂手里的快递盒,心想到,「我定的东西有这么重吗?不是就一盒保健品吗?」正觉得奇怪的王嘉尔,突然感觉到手中的快递盒一阵抖动,吓得他赶紧把盒子扔了出去。没想到盒子并没有如想象中直直地落在地上,而是颤巍巍地在空中转了个圈,紧接着一只骨爪从里面破洞而出。

从惊吓中缓过神的王嘉尔同学,淡定地抱着手准备看看这次又会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

只见一只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小骷髅摇摇晃晃地从盒子里钻出来,就算是只剩下骨头了,也遮不住他原来胖乎乎的身材。小骷髅一脸委屈地扇着骨翼飞到王嘉尔面前,操着一口黏糊糊的奶音控诉道,“你就不能温柔点吗!我的骨头都要散架了!”

被萌了一脸的王嘉尔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光溜溜的脑袋,好奇地问道,“你从哪里来的?”小骷髅不说话,只是抓住王嘉尔的手用力地咬了一口。王嘉尔吃痛地甩了甩手,看着手腕上的伤口在一阵绿光过后,恢复如初,紧接着一股暖流渗透整个身体,激的王嘉尔忍不住打了个颤。

王嘉尔摸着被咬的地方,略带怒意地说道,“嘿!你这小骷髅咋还咬人呐!”小骷髅扇了扇骨翼,清了清嗓子,“咳,正式向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阿尔法星球的使者,由于最近我们星球的骷髅族和触手族大战,许多战败的触手族人都逃亡到了地球,我们族长出于保护低级文明的好意,特意派遣我来地球寻找使者一起遣返他们,而你,就是英明神武的我选出来的使者!”

王嘉尔嘴角抽了抽,他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消化了一下眼前的小骷髅提供的信息。“所以,我现在是要去打怪兽?为什么选我!”小骷髅一脸自信地坐到王嘉尔的头上,拿爪子扯了扯他的头发,“因为你好看!”王嘉尔只觉得一种无力感涌上心头,这年头长得好看还是错了吗。“打怪兽可是个高危工作,我什么也不会,拿头打吗?”小骷髅哼地嘲笑了一声,“聪明绝顶的我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我刚刚已经给了你特殊能力,只要你双手笔芯大喊一声「我要变强」,就可以变身了!”

王嘉尔终于忍不住把在他头上作威作福的骷髅抓下来,心里疯狂吐槽,「这种三岁小孩子看的热血番既视感是怎么回事!还有这只骷髅年龄绝对不会超过三岁吧,这不会是照抄的他平时看的动画片吧!」

“这个口号,是不是有点太过于。。。”王嘉尔委婉地提到。谁曾想小骷髅蹭的一下飞到王嘉尔面前,气呼呼的说,“怎么了!我觉得很好啊!多达拉就是这么喊的!”王嘉尔扶了扶额头,“多达拉又是谁?”小骷髅一脸鄙视地撇了眼王嘉尔,“多达拉是我平时最喜欢看的动画片的主角,他可帅气了!哎呀,你管那么多干嘛!先跟我去抓触手族的人!你快变身!”王嘉尔的内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还真是动画片啊喂!算了,好歹给了我能力,不能变成奥特曼那样,至少也得像漫威英雄那么帅吧!」

王嘉尔认命地双手笔芯,别扭的喊了一声,“我要变强!”只见随着一阵粉嫩嫩的光效,王嘉尔身体自主的舞动了起来,「?????这好像和想象的不太一样,还有这少女的BGM怎么回事?这玩意还自带BGM????」

随着音乐停止,王嘉尔从渐渐散去的光芒中走了出来。只见他身着粉色水手服,裙子很短,一跳动就能将里面粉嫩嫩的蕾丝小内内看的一清二楚,过膝的白丝从脚底蔓延到深处,不禁引人遐想,想去一探究竟这深处的风景。原本不长的头发,也变成了马尾,被一根蝴蝶结飘带系在了脑后。整个人完全就是一副魔法少女的模样。

王嘉尔呆着身子,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看这骷髅适合拿去煲汤。」

-tbc-

评论(2)

热度(43)